很久沒發新文章了,自從搬來痞客邦後,一直沒時間來整理部落格,所以也沒空來發表新文章,手頭上有很多的工作一直在等我慢慢地消化它,直到今天,終於有空檔來發文...........

 

 

從以前就想要有一間專屬於自己的獨立小天地,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們一家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我的工作室位於二樓的後陽台,原本房子的規劃是洗衣曬衣區,不過這麼小的地方怎麼能放得下洗衣機後又來曬衣服呢?就算能曬也掛不到五件衣服吧!!

於是,小弟我決定把這一塊小地方變成我專屬的小天地(工作室),這樣一來空間獨立,做起事來也不用綁手綁腳的,又有門可以整個關起來不怕氣味或粉塵跑到屋子裡

把之前放衣服,現在用不著的置物箱拿來當我的資料櫃跟雜物櫃

1231

原本規劃放洗衣機的位置有個水龍頭,想去買個不銹鋼輕便洗手檯,結果發現一個最小的不鏽鋼洗手台竟然要兩千多,想說那乾脆買塑鋼材質的好了,馬的!連塑鋼材質的也要一千多,想想不行,搞一棟房子加裝璜跟家電和一些雜項物品,身上已所剩無幾,所以跑去去特力屋買這最小型塑鋼洗手檯剛好有特價忘了是六百多還是八百多,水龍頭自己加裝加長型的自由栓,可以在那洗手或洗模型,很方便

DSC08286

工作桌是用系統板材客製的,因為這一塊地方是狹長型,一般桌子放了就沒辦法放椅子了,沒想要把工作室變得多舒適,所有的擺設還是照之前習慣的動線來擺

DSC08287

抽風設備還是照之前的,不過抽風扇有換大一點的,但是是二手的,沒錢了自己的小天地可以正常運作就好,剩下的在慢慢地改善吧!

DSC08288  

工作室完成了,接下來要把所有委託人交付的模型一一的完成,也感謝所有的委託人體諒小弟製作上的龜速,感恩!!

請拭目以待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地獄的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